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冬训蒂加纳高原训练有一套 阿内尔卡不参加

2012年01月05日11:54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望远镜Preview

  都市时报讯(首席记者 陈蔚) 今天,引进了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将来到红塔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冬训。不过,记者从申花领队郭光琪处得知,阿内尔卡可能不会与球队在昆明汇合,也就是说,昆明球迷可能无缘见到这位中超史上最大牌的球星。

  蒂加纳高原训练有一套

  “最近队伍的训练结果以及体测报告都会在蒂加纳到来之后交给他,由他来制定昆明冬训的训练计划。”对于此番昆明冬训计划,郭光琪这样说道。

  昨天抵达上海的法国教练蒂加纳将带队在昆明训练两周左右的时间。在为期两周左右的训练时间,蒂加纳将重点进行体能储备和有氧能力的强化,至于技战术磨合的问题,蒂加纳还是安排在欧洲拉练期间集中进行解决。

  之所以选择在昆明进行第一次训练,因为蒂加纳本人也曾经长期在法国中南部的高原地区生活和执教,因此他对于高原集训似乎比较偏爱,也有自己的一套训练手段和方法。

  申花来到昆明的同时,申花董事周军也飞赴法国,与新外援进行接触,目前已经确定这名外援将是一位中后卫。一切顺利的话,本周这名新外援人选就将对外宣布。

  阿内尔卡不来昆明?

  “阿内尔卡可能不会来昆明这次冬训,因为到达时间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阿内尔卡是否会出现在红塔基地的训练场上,郭光琪这样说道。

  根据计划,申花进行两周训练之后球队会再一次放假。春节之后,俱乐部会根据蒂加纳制定的训练计划,前往欧洲拉练,初定是法国或者西班牙二选一。

  至于阿内尔卡何时抵达上海?昨天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具体的时间大致在本月中旬。对于法国电视台用35万欧元购买阿内尔卡来华第一天转播权的报价的传言,虽然申花方面也表示“只是收到法国方面提议!” 不过这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阿内尔卡来到中国之后,申花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赚钱和宣传的好机会。因为他还要参加媒体见面会、球迷见面会、为9城代言……各种活动,而完成这些活动之后,申花队已经返回了上海。所以,阿内尔卡就算来到上海,他出现在红塔基地球场上概率几乎很小。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