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美专家称阿联不适合小牛 恩师哈里斯力挺爱徒

2012年01月05日09:16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讯 据《达拉斯新闻报》消息,达拉斯当地媒体专家称易建联加盟对小牛帮助不大,他不会帮助小牛走出困境。

  自从泰森·钱德勒离开之后,小牛一直在自由市场寻找合适的人选,意图增强自己的内线轮换。小牛将会用球队的第15个名额签下阿联。

  小牛很快就召开了关于签约易建联的新闻发布会,但是易建联的到来并没有让当地的专家看到小牛走出困境的希望。专家卡尔顿就表示,“易建联并不是小牛真正想要的那种高大射手。”专家格斯林也认为,如果小牛对易建联有所期待的话,也不会将他暂时下放到NBDL联赛打球。

  而易建联的恩师的戴尔·哈里斯却不这样认为,他对易建联能够加盟小牛感到非常开心。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