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八强争夺关键一轮 A组存激烈竞争

2012年01月05日12: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3日进行的新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A组第八轮比赛对于多支志在争夺联赛前八的球队是关键一轮。在当天的比赛中,天津、浙江主场分别全取三分占据优势,北京、四川双双告负,仍存激烈竞争。

  由于本轮过后,联赛第一阶段只剩两轮比赛,对于希望进入联赛八强的球队而言自然每场必争,其中尤以A1小组的争夺达到白热化。暂居A1组第三名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当天主场3比1力克八一队,在打破对手不败金身的同时,将本队积分提升至13分。由于排名第四的四川队客场1比3不敌山东队,排名第五的北京队客场1比3负于上海队,四川和北京两队排名和积分均未发生变化,积10分的四川队仅比北京队多1分,该小组第四名的争夺依旧充满悬念。A2小组竞争联赛八强资格的两个对手浙江队和福建队本轮迎来直接对话。在主场3比0完胜福建队后,浙江队稳居小组第四,与福建队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为5分。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也关系到第一阶段小组排名。其中A2小组的榜首之战中,恒大队主场3比1击败江苏队,暂列小组第一;辽宁队客场3比1战胜河南队后积21分排名A2小组第二,比第三名江苏队多积4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