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砍大两双卢比奥12+10 森林狼主场惜负灰熊

2012年01月05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森林狼惜败灰熊 盖伊巧借挡拆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乐福为森林狼贡献27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缺少兰多夫的灰熊还是在最后时刻涉险过关,客场以90-86险胜森林狼,取得两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0-14、23-23、14-22、33-27(灰熊在前)。

  灰熊队四人得分上双,托尼-阿伦贡献20分4个篮板,盖伊19分8个篮板,康利12分8次助攻3次抢断3个篮板,梅奥替补出场拿下14分。森林狼队同样四人上双,乐福27分14个篮板,里德诺13分,比斯利11分10个篮板,卢比奥12分10次助攻,

  首节比赛灰熊反客为主打出8-0,此后乐福内线跳投为狼队打开僵局,但加索尔内线低手上篮和盖伊、戴维斯的接连三分远投不断帮助灰熊扩大领先优势。里德诺连续两次跳投得手,防守端抢断帕戈,卢比奥远投三分中的,随后助攻比斯利空接暴扣,狼队以14-20落后灰熊。

  次节比赛威廉姆斯远投中的,安东尼-兰多夫空接上篮,狼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灰熊队打出6-1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分差,但比斯利远投得手,乐福连续进攻得分。康利和阿伦连得4分,埃灵顿最后时刻跳投命中,森林狼以37-43落后灰熊。

  下半场比赛乐福状态神勇连砍7分帮助狼队反超比分,库宁汉姆背身暴扣止住灰熊颓势。阿伦攻防俱佳,进攻端转身跳投得手,防守端封盖比斯利。乐福突破后上演暴扣,卢比奥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以59-57反超比分。

  末节比赛梅奥跳投得手,威廉姆斯背身暴扣。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犬牙交错,梅奥突破上篮并造成乐福犯规上演2+1将分差拉开,里德诺和乐福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远投。阿伦快攻上篮,里德诺外线远投得手,康利两罚全中,乐福自投自抢贡献2分,狼队在还有3秒时只落后一分。此后双方均采取犯规战术,梅奥和阿伦均是两罚全中,而里德诺两罚一中,灰熊最终在客场以90-86险胜狼队。

  灰熊队首发:康利、阿伦、盖伊、库宁汉姆、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里德诺、约翰逊、比斯利、乐福、米利西奇(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