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海耶斯6+5国王惨败30分 掘金五人上双赢三连胜

2012年01月05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国王VS掘金 海耶斯声波防守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5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主场迎战来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内内连续第二场缺阵,库佛斯继续首发。掘金凭借五人得分上双,在主场以110-83大比分赢得比赛,掘金替补艾尔-哈林顿贡献球队最高的15分,掘金队取得三连胜,而国王队则收获两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

  掘金队方面:哈林顿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得到1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弗拉罗和莫兹戈夫各得到11分,库佛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劳森得到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国王队方面: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6分,马库斯-索顿得到23分,埃文斯10投仅有3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海耶斯得到6分和5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当比分为6-6平之后,掘金开始发力,阿弗拉罗命中三分,掘金队取得领先。然后劳森独得4分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掘金队以17-10领先。索顿连拿4分,哈林顿和莫兹戈夫合力得到8分,掘金队继续拉开差距。弗雷德特命中三分,首节过后,掘金27-17领先国王10分。

  第二节掘金先声夺人,后卫费尔南德斯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掘金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不过国王的埃文斯和索顿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很快回敬了一个12-2的反击,此时场上的比分为31-43。莫兹戈夫打3分稳住局面,两队各得几分,加里纳利和哈林顿分别上篮得手,掘金队半场结束时以56-3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掘金队在阿弗拉罗的带领下,打出8-0的小高潮,掘金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不过这个时候国王的海耶斯挺身而出,他上篮得手打破僵局,此后国王连续六罚全中,他们把比分追成50-66。然后两队的比分差距在16分左右徘徊,第三节结束,掘金队以85-64领先21分。

  第四节掘金队并没有手软,此节一开始,掘金又先拿9分,他们的优势扩大到30分。接下来掘金队尽遣替补登场,而国王队留下考辛斯和弗雷德特在场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王队以83-110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埃文斯、索顿、萨尔蒙斯、希克森、海耶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阿弗拉罗、加里纳利、库佛斯、莫兹戈夫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