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德罗巴转会新进展 恒大开40万镑“世界最高薪”

2012年01月05日13:3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大牛

  本报北京电 近日,关于德罗巴的转会传闻又有新的进展。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德罗巴可能无法与切尔西续约,德罗巴已经收到来自中超的三家俱乐部的报价,其中包括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和大连阿尔滨。英媒透露,恒大开出了40万英镑的“世界第一高薪”。

  《每日邮报》和天空体育的报道也透露德罗巴首选与切尔西续约,但如果无法得到满意的合同,他这个夏天将选择离开。在天空体育的报道中重点指出了中国的三家俱乐部正在追逐德罗巴。文章首先提到了上海申花,指出他们刚签下了阿内尔卡,同时对德罗巴也感兴趣。此外,文章介绍大连阿尔滨和广州恒大对于德罗巴的追求也很急切,并提到恒大被报道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40万英镑的周薪,并称这是“世界第一高薪”。 (大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