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法尔范缺席沙尔克冬训 德媒查证指秘鲁边锋说谎

2012年01月05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刚刚向俱乐部提出了续约还要再加1400万欧元的签字费的要求后,沙尔克的秘鲁边锋法尔范便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本来沙尔克全队将在今天前往卡塔尔进行冬季拉练,但细心的记者发现,法尔范居然没有和球队一起前往卡塔尔!

  据沙尔克官方的说法,并不是法尔范迟到,而是球队给了他额外的假期。俱乐部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法尔范告诉我们,他希望能够在家乡多陪家人几天,我们觉得很有道理,也同意了他的请求。对于我们来说,让球员们满意的参加训练,也是很重要的。”

  对此事件,沙尔克主教练斯蒂文斯也表示了理解:“我和法尔范谈论过这个问题,他告诉我,在一月份没有什么秘鲁的飞机前往欧洲,因此他需要在家多呆几天,不然的话,他就要在去年回德国了。在考虑过后,我答应了他的请求,我觉得很有道理。”

  然而德国媒体发现,事实根本不是这样,因为仅仅在今年的第一天,就有三个航班从利马直飞欧洲。似乎法尔范光顾着算自己该拿多少签字费,完全忘记了球队的集训。对于法尔范,也许沙尔克高层不好说什么,但多特蒙德CEO佐尔格表示:“法尔范有点疯了,这样的数字没有球队会答应的,他需要再思索下。”而门兴副主席邦霍夫则更为直接的表示:“只有富得流油的疯子会答应法尔范的要求,可惜世界上没有这种人存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