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教练组新增两成员 前韩国国脚携德专家加盟

2012年01月05日15:0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结束新年的短暂假期后,广州恒大队重新回到里水训练基地集结。本来计划中该在3日回来报到的几名南美外援,因故未能按时归队。不过在训练场上,恒大的教练组倒是增添了两副新面孔。

  “你不是老问我外援吗?看,新来的欧洲外援。”在一名身高超过1.9米的男子带领球队跑圈的时候,李章洙与记者开了个玩笑,这名让记者空欢喜一场的金发型男其实是恒大本赛季从德国请来的体能康复专家迈耶。迈耶曾先后在韩国水原三星和一家德乙俱乐部担任体能教练和物理治疗师。2008年1月到2010年12月他就职于韩国水原三星足球俱乐部,是该球队运动与治疗部门的主管,对于亚洲球员的身体状况,有着很深的了解。

  另外,曾经征战过2002世界杯的韩国国脚李敏成也出现在恒大的训练基地内,现在他的身份是恒大教练组成员。球员时代场上司职后卫的李敏成,预计将会是李章洙重点整饬后防线的得力助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