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蒂加纳抵上海正式上任 申花引援瞄准大牌中后卫

2012年01月05日15:16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结束了短暂的圣诞假期后,申花主帅蒂加纳于昨天下午抵达上海,正式走马上任。与此前两次孤身来沪不同,昨天蒂加纳的身旁出现了3张陌生面孔:法国南特俱乐部前主帅巴普蒂斯特·让蒂利、体能教练罗杰·普罗普斯和守门员教练马克·莱维。他们将在未来一年中成为蒂加纳的左膀右臂,为申花队贡献各自的力量。至此,申花教练组团队中只剩下洋队医还尚未确定,若无意外,这一人选也将在近期揭晓。

  与前两次来沪有些类似,昨天蒂加纳一行乘坐的法国航空公司KL893次航班再次因故晚点,原定于下午2:45分落地的航班,直到3:52分才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代表申花方面前往机场接机的副领队严翔和翻译,在机场与蒂加纳等人短暂寒暄后,一同驱车前往酒店入住。由于抵沪时间较晚的原因,蒂加纳昨日并未前往康桥基地与球员见面,但今天中午,他将与申花将士们一起飞赴昆明红塔基地,开始为期两周的冬训。之后,球队会进入春节假期,而在假期过后,蒂加纳将率领全队远赴欧洲拉练,地点也基本确定他的故乡法国。

  此外有消息称,在蒂加纳抵沪的同时,申花董事周军登上了前往法国的航班,与正在那里的朱骏会合继续与外援目标人选进行谈判。尽管此前外媒不断爆出“申花有意德罗巴”的消息,但昨天朱骏却在微博上表示,相比于一名一流前锋,目前的申花则更需要寻找一位顶级后卫,“申花现在重点的重点是搞定一个有大能力的又大牌中后卫……谁合适呢?”此言一出,势必又将掀起新一波的猜测,而申花剩余的4个外援名额究竟会用在哪些球员的身上,会不会有第二个阿内尔卡的加盟,答案将在本月中旬陆续浮现。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