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队来了新疆小伙儿 试训球员已陆续抵达基地

2012年01月05日15: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一场冬雨,让昆明昨日的气温直转急下,也让在红塔训练基地中的天津泰达队有些措手不及。原本计划的全天训练改为下午半天,训练内容也由分组对抗换成了令人枯燥和劳累的6000米冲刺和折返跑。不过,也有一些新鲜元素出现在了训练中,其中最显眼的便是有球员前来试训了。

  天津队昨日的训练在红塔训练基地的7号训练场进行。当记者来到训练场时,便发现了在另外一块场地中进行慢跑的新面孔。高高瘦瘦的身材,有些“异域风情”的年轻面庞。球队工作人员只知道这位球员是前来试训的,具体身份则一概不知。在小伙子完成了一段慢跑,走到场边喝水时,记者上前询问了他的身份。“我叫梅尔丹,来自新疆。”这名球员有些腼腆地用普通话告诉记者。在随后的交流中,记者得知梅尔丹今年20岁,场上位置是前锋和后腰。据了解,梅尔丹身高1.87米,体重76公斤。目前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足协。由于昨日是第一天随队试训,梅尔丹并没有与全队进行合练。其实,目前在天津队中试训的并非只有梅尔丹一人,还有一位老熟人——李洪洋。在结束了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合同后,李洪洋近日重返老东家,以期在家乡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