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战奥运或有"神秘人" 俞觉敏:已有初步人选

2012年01月05日16: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章苒)中国女排为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物色了新的“神秘选手”。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5日透露,女排奥运阵容没有最后确定,但很可能会像世锦赛一样,再次出现令对手吃惊的新人。

    “出征奥运的整个主力阵容框架都已经有了,不过在个别位置上还会有新面孔出现,”俞觉敏5日在绍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全国联赛打了一半,我们还在考察,我们很关注国家队队员代表地方打比赛时的表现,也有可能会从地方队直接选拔。”

    在绍兴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备战会议的俞觉敏说,与世锦赛阵容相比,奥运阵容还会有局部的、针对性的加强。“例如接应位置要加强,我们心目中已有初步人选,”

    俞觉敏说,女排在世锦赛上能取得第三的成绩,应该说是把各方面的潜力都“发挥到了极致”,但是经过世界大赛的磨炼,这批新人到了奥运会上也许不再神秘,不过经验的积累和队伍的磨合能够让女排获得新的空间。(完)2012/01/05 16: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