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开拓者首发PK:黑马碰豪强 小鲨鱼斗坎比

组织后卫:费舍尔VS费尔顿
1/5

组织后卫:费舍尔VS费尔顿

2012年01月05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做客玫瑰花园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查看目前战绩排名,开拓者队以4胜1负排在西部前列,而豪强洛杉矶湖人队4胜3负仅列位西部第6,缩水赛季令湖人开赛就迎来“背靠背靠背”的比赛,连败两局未能从停摆以及失去奥多姆的影响中走出来,科比也是带上作战,状态起伏球队战绩不佳;而开拓者失去罗伊缺触底反弹打出精彩开局,虽说之前对手均不强,但战胜雷霆双子星的比赛还是成为焦点。下面是双方预计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费舍尔VS费尔顿

  将近38岁的“老鱼”费舍尔数据不敌正当年的费尔顿,本赛季得分尚未上过双位数,助攻也只有3.7次。而年轻他10岁的费尔顿场均贡献12.8分3.4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这位球队大脑已经完全取代了当年老米勒的地位。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