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韩国羽球公开赛结束正赛首轮 14位种子爆冷出局

2012年01月05日20:4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结果14位赛会种子出局。

  男单首轮共有3位种子出局,分别是中国的谌龙、丹麦的皮特·盖德和越南的阮天明。谌龙是因为伤病退赛,皮特·盖德则是0比2不敌中国的杜鹏宇,阮天明输给了日本的田児贤一。未被列为种子的陶菲克,首轮也被淘汰。

  女单赛会3号种子、汪鑫昨天在21比10先下一局的情况下,以18比21和14比21不敌韩国的裴延姝。韩国名将成池铉,昨天以两个19比21不敌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中国男双郭振东/柴飚也在昨天首轮出局。J131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