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外援凯利因伤赛季报销 小兰德里将加盟救火

2012年01月05日21:4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元春
图片说明:小兰德里代表美国明星队来华打过球 图TP
图片说明:小兰德里代表美国明星队来华打过球 图TP

  上海新援已定小兰德里加盟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外援凯利因伤赛季报销,上海男篮迅速找到了替代者,他就是前火箭球星卡尔·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5月,兰德里兄弟俩曾随美国明星队来华打过两场热身赛,一场对八一队,一场对中国明星队,当时刘炜参加了第二场比赛。

  马库斯·兰德里简介

  马库斯·兰德里出生于1985年,身高2.01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小前锋,也有过NBA经历。不过他的篮球之路显然没有哥哥那么顺利,在NBA只打过18场比赛,其中17场代表尼克斯队,2009-2010赛季中途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后,只打了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