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弗兰再受伤无缘战帕尔马 曝国米挖角尤文神飞翼

2012年01月05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弗兰受伤无缘与帕尔马的比赛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结束冬歇期开启新一轮的联赛争夺,国米将在主场迎来做客的帕尔马。目前,蓝黑军团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而帕尔马仅仅排名第13位,这是国米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毕竟经过了这么久的休整,球员们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更多意甲新闻>>

  不过坏消息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传来,《都灵体育报》称乌拉圭前锋弗兰因为在训练时不慎扭伤了左脚踝,他将因此缺席与帕尔马的第17轮联赛。国米官网并没有弗兰受伤的详细新闻,为此意大利媒体都没有对乌拉圭人多长时间复出有所解答。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国米以来,弗兰就不断受到伤病的打击,还因为无法代表球队参加欧冠比赛,一时成为了笑柄。去年,赛季刚刚开始弗兰就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时受伤,他因为拉伤左大腿股二头肌休息了两个月。

  伤愈后昔日欧洲金靴再没找到进球的感觉,目前他为蓝黑军团出场8次仅有418分钟打入一球。为此,弗兰是否还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令人怀疑,国米至今在联赛里只打进了22球,寻找一名优秀的进攻型球员成为冬歇期的重要工作。

  于是《足球市场网》报道国米希望引进年仅23岁的约维蒂奇,本赛季他为佛罗伦萨打进了7球还有2次助攻。据称蓝军军团准备用米利托加现金交换约维蒂奇,但刚放走吉拉迪诺的紫百合不希望在冬季流失这名妖人,而且约维蒂奇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会到期。

国米正在考虑尤文图斯的克拉西奇 

  国米非常渴望在冬歇期买入新人提高进攻效率,而在尤文踢不上球的克拉西奇有望加盟,孔蒂明确表态金克拉不在自己球队计划中,斑马军团甚至希望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把他清理出队。此前曼联和切尔西都希望引进这位塞尔维亚球员,不过目前来看国米很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克拉西奇,而且拉涅利也很欣赏这位速度奇怪的边路球员。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