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2012季-第1期:张伯伦100分擒尼克斯

2012年01月06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wella
  1962年的勇士

  当年的勇士是一支非常年轻、充满活力和朝气的球队。除了锋卫摇摆人保罗-阿里辛拥有9年NBA经验外,其他球队中仅有两人职业生涯经验达到5年或者以上,而此时的张伯伦才刚进入职业生涯第3年。全队12名球员中,6名球员的NBA经验不超过一年,其中4人都是新秀。就连主教练弗兰克-麦奎尔,此前也都没有过执教NBA球队的经验。

  但就是这样一支极度缺乏经验的球队,费城勇士还是在当年的常规赛中打出了49胜31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仅次于60胜20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季后赛中,勇士在半决赛中3-2淘汰了锡拉库扎民族队,但在东区决赛中却以3-4遗憾的输给了凯尔特人,而这支凯尔特人被鲍勃-库西和比尔-拉塞尔称为史上最强的凯尔特人。

  在当年的那支勇士队中,张伯伦是球队绝对的核心,赛季场均得到50.4分25.7个篮板。紧随其后的是阿里辛,场均21.9分,另外还有三名球员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搜狐体育 wella)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