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新快报:有一种爱叫天长地久 有一种叫同床异梦

2012年01月06日01:3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司机”千场

  纳什送胜利送祝福

  小牛98∶89太阳“司机”诺维茨基和纳什(右图)的关系有多好?从1998年一起效力小牛开始,两人一起加练,一起看足球比赛,一起讨论如何让自己更帅,甚至同样标志性的长发,都是一次纳什跟德克说:“我真的觉得我留长发太帅了,要不你也去留一下,说不定和我一样帅。”

  2004年,因为库班不愿给30岁的纳什大合同,后者远走太阳。虽然不再效力同一队,但关系依然很好,昨天赛前谈到上赛季诺维茨基终于赢得总冠军,纳什说:“能够看到德克和杰森(基德)一起夺冠,看到这两位对达拉斯意义非凡的球员为这座城市拿回第一个总冠军,真是一件甜蜜的事。”

  昨天老友见面,比赛刚好是诺维茨基在NBA的第1000场比赛,这1000场全部为小牛效力,这在现役NBA球员里仅次于科比和邓肯。德克贡献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进账,纳什拿到15分和12次助攻,但队友表现不佳,本赛季太阳迄今只取得2胜4负。

  ●雷霆内讧

  我爱他他也爱我

  5连胜开局后,雷霆遭遇两连败,而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两个雷霆双星的球权分配问题就一直没能得到解决,7场比赛杜兰特命中率为48.9%,比威斯布鲁克高了近10个百分点,但场均只多出3次出手。

  加上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公开争吵,美国媒体现在每天就盯着他们俩,揪着各种细节不放。不过公开对外,当事人的口风都一样,很喜欢对方,喜欢和对方一起打球,接受《篮筐世界》采访时,杜兰特就直白地说:“有很多人想要看到我们失败,但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爱拉塞尔,他也爱我(IloveRussell.Helovesme back)。我们喜欢在一起打球。”

  不过,爱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作为两个外线球员,球权的分配问题始终要解决,前天输给开拓者后,当记者表示威斯布鲁克赢了对决、输了比赛时,开拓者后卫菲尔顿就直言:“他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态,他希望和所有后卫一对一,我可不愿意参与,我要的是胜利,我们球衣前面印的不是菲尔顿,而是开拓者。”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