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大腕们都疯了:詹姆斯数据恐怖 霍华德超级两双

2012年01月06日02:39
来源:现代快报
诺维茨基(右)背身单打
诺维茨基(右)背身单打

  虽然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但NBA之所以引人入胜,超级巨星们的超级个人表演功不可没。昨天,众巨星都上演了杰出的个人秀,用或劲爆或感人的个人表演,为球迷们带来了一个精彩的比赛日。

  全能

  詹姆斯数据恐怖

  韦德在之前与山猫的比赛中伤到了左脚,昨天没有上场,但这并不影响热火取得胜利的强势脚步。仅仅依靠詹姆斯一人的强势表现,昨天热火就在主场以118:83大胜步行者。比赛中,詹姆斯拿下33分13次助攻8个篮板的恐怖全能数据,几乎以一己之力解决了步行者。“只要我能坚持比赛,只要我能回到赛场,我都不会放弃,都会坚持打完比赛。”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意外受伤,詹姆斯如是说道。

  坚守

  诺天王迎千场比赛

  詹姆斯的数据很劲爆,诺维茨基的数据很温情。

  昨天,诺维茨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千场的战斗是一个足以见证自己征战历史的荣耀时刻凭借这场比赛,诺维茨基成为NBA历史上第98位职业生涯出场1000场的球员。而对于从1998年进入NBA就效力小牛的诺维茨基来说,千场比赛所代表的坚守,远胜于简单的数字。

  劲爆

  霍华德超级大两双

  昨天,坐镇主场的魔术对阵此前已经5连败的奇才,魔术从开局就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半场结束之时就已经握有18分的领先优势,而最终,球队也以103:85轻松拿下一场胜利。其中,魔兽霍华德表现抢眼,全场比赛13次出手命中11球,砍下28分的同时,还抢下20个篮板,职业生涯常规赛第34次拿下双20,而28分也创造他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