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韩羽赛陈金苦战负无缘八强 丧失积分超盖德良机

2012年01月06日03:3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韩国超级赛昨天决出单项8强,陈金苦战1小时13分钟,1比2不敌丹麦选手约根森,无缘8强。这样,陈金在本站比赛就无法超越盖德的积分,之前杜鹏宇淘汰盖德制造的良机也就此浪费。

  杜鹏宇首轮成功阻击盖德。陈金如果挺进8强,下轮将对阵林丹,进入决赛的希望不小。陈金本来很有希望在韩国超级赛后积分反超丹麦老将,跻身世界前四,暂时取得奥运参赛资格。不过,昨天面对丹麦选手约根森,状态欠佳的陈金却辜负了队友的努力。他在21比16拿下首局后,以16比21、12比21连丢两局,无缘8强。

  陈金的积分在韩国超级赛后已经肯定无法超越盖德,只能寄希望于之后的赛事。好在距离奥运积分截止日还有一段时间,陈金还有机会。在其他比赛中,国羽只有王睁茗、成淑/潘攀等非主力选手遭遇败绩,林丹、蔡赟/傅海峰等主力悉数杀进8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