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陕足南迁贵州已板上钉钉 东进收购谈判暂无进展

2012年01月06日03:4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杨怡)近日,陕企意向收购沈阳东进一事备受陕西球迷关注,目前此事并无实质性进展。本报获悉,近期陕企方面具体操作人可能飞赴沈阳,与东进方面就收购的价格等做进一步协商。目前还有一种说法称对方报价太高,有可能像当年八一队一样,将球队拉到陕西打一年。

  据这位操作人介绍,此前这家陕企担心人和队出尔反尔,“若我们花了几千万买了一支中甲队,人和队宣布不走了咋办?”但这个担心显然是多余的,人和队南迁贵州已经板上钉钉,人和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已经向我省体育部门汇报了球队南迁一事,而落户贵州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在此背景下,欲投资足球的这家陕企决心加快与沈阳东进的谈判速度。不过单纯依靠这家企业实力尚有欠缺,是否有其他陕企愿意助一臂之力尚不明朗。

  西安可能拥有一支中甲队,对于决心扎根西安的陕西欣宝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昨日,欣宝队在官方微博上表态:关于俱乐部回迁西安的手续,四川方面办理完毕,落户陕西的手续正在进行当中。明年必定为故乡征战乙级联赛,践约冲甲目标,打造本土球队,完善青训,着眼未来,重铸陕西金牌球市。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