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董事辟谣:没草签德罗巴 赴法只为大牌中卫

2012年01月06日07: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近来,有上海媒体报道,上海申花实际上已经与切尔西大将德罗巴草签了转会协议。申花俱乐部负责引援的董事周军昨日辟谣说,上海申花目前根本没有与德罗巴草签什么协议。而他这次去法国,主要是考察之前确定下来的中后卫三大外援人选。

  周军原定昨日从上海飞往巴黎,不过他说因为有些私事他将推迟行程。近来,有媒体称,周军这次到法国是与老板朱骏汇合,与德罗巴或其经纪人团队见面。

  周军介绍:“朱骏目前在美国处理生意上的事务,这次我去欧洲不会与他碰面,我主要是去看一下目前觉得还可以的三名中后卫外援人选的情况。”

  随后他郑重地说:“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申花和德罗巴没有什么草签协议。我不知道外界这么热情的炒作,是什么意思。”周军还表示,即使这次自己的主要任务——面试三名外援,也不可能马上出结果,因为引援的情况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大家还需要一个谈判的过程。

  在引进了阿内尔卡之后,上海申花的下一个大牌外援是谁,就成了媒体猜测的热点。周军说:“就像朱骏说的那样,不是你用重金去砸,人家世界顶尖的球星就愿意来中超效力,事情要是那么简单,引援就没有难度了。申花下一个大牌前锋会是谁?我们只能随缘,天时地利人和,不是每天都能撞上的大运。”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