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体测前鲁能悍将最突出 灵敏度测试新星耀眼

2012年01月06日07:47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国安与泰达两家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张晓彬转会的各项手续,他成为继邵佳一、张健和毛剑卿后,国安队的又一位新援,这位家在北京的球员终于来到国安效力。昨天,张晓彬随北京国安队在体科所进行了身体机能测试。

  国安队延续了去年的习惯,在冬训正式开始前来到体科所进行测试。队员们被分为两组,一组进行心肺功能测试:队员们戴上氧气面罩在跑步机上跑步,达到极限时再退出。

  昨天坚持时间最长的是王晓龙,他跑了11分钟。另外一组则进行灵敏度等项目测试,先做30米冲刺跑,随后是变线跑,两项成绩最好的都是小将徐武。球队今天会继续测试,明天进行常规体检。

  此外,国安队的阵容昨天也进一步齐整,马季奇从机场直接赶到体科所,与全队一同参加测试。昨天下午,张晓彬也与球队会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应该算是球队的正式一员了,回到北京踢球,我心里也挺高兴的,毕竟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这里。”

  他同时透露,在去年联赛结束后,他自己与国安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我的加盟应该也算自荐吧。”对于新赛季的期待,他表示:“我尽量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给京城球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