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滕卡特吃惊鲁能条件太优越 期盼能挖掘中国梅西

2012年01月06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严厉治军风格尽显

  滕卡特治军理念就是一个词——— 严厉。刚刚抵达中国的荷兰人马上露出了自己的锋芒,虽然尚未跟队员们见面,但他已经通过媒体传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不接受我的球员不去拼,他们必须要为俱乐部而战,为他们所穿的球衣去拼。橘红色的球衣代表着俱乐部,也代表着球员自己。我会尽最大努力完成球队的组建,我会跟能在场上拼的球员一起,争取最好的结果。”

  6日下午,滕卡特就要马不停蹄地奔赴海南接管球队,他早就将杀威棒准备好了,“我们俱乐部在上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也已经了解到了球员们现在的状况,给我时间,我会进行调整。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当我提到‘我们’这个词时,就是指所有人。我很高兴明天就去海南,现在我已经非常期待见到我的队伍了。到了那里,我第一任务就是观察和测试球员。我要首先对球员的体能进行测试。”

  当然,滕卡特并不是要一直黑着脸,他也很在意自己在球员心目中的感受,“我更希望球员能够像看待老师一样看待我。对于年轻人,我希望他们能将我看成他们的父亲和长辈,也希望年龄大的球员能够把我当朋友。”

  别计较开始时的错误

  对于滕卡特这位第一次踏上中国土地的教练而言,中国足球在他的眼里还是比较陌生,“虽然在西亚执教了两年,但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还不多,这里的一切都让我和我的团队充满了新鲜感。中国在亚洲也是足球大国,所以我对中国足球这些年来成绩不好有点不太理解。”

  滕卡特坦言,如果要取得成功,就要得到所有人的帮助,而球迷、媒体和俱乐部的期待,也着实让自己感受到了压力,“我会尽所能展示自己的能力,我有着丰富的经验,而我的团队质量也很高。但我们也需要一个适应环境的过程。在这里,我们也要学习着处理一些事情。在学习的过程中难免会犯错误,希望大家不要计较我们在适应过程中犯的错,这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

  “我希望自己能跟球迷和媒体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诚恳和忠实的批评我会接受,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滕卡特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