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新帅火爆脾气不见 放低姿态示好球迷及媒体

2012年01月06日08:3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滕卡特不愧是游走过世界各国的老江湖。在5日下午的见面会上,每逢遇到敏感问题要回答,滕卡特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坐在他身边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这事得问孙总。”这样的回答不仅让自己巧妙脱身,而且还给了鲁能俱乐部领导们足够的尊重。

  回看执教履历,滕卡特先后在13家俱乐部执教过,但他很少在一家俱乐部执教三年以上的时间。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担心,一旦“入戏”之后,滕卡特能否长久地在鲁能泰山队呆下去。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滕卡特时,滕卡特狡猾地笑着回答说:“我也无法预知我的未来,我到底能在鲁能泰山队呆多久,这一切都根据合同来,而合同如何则要听孙总的。”说完,他偏过头看了看坐在他身边的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两人会心一笑。而当有人问这一次鲁能与滕卡特签的是几年的合同时,滕卡特又把皮球抛给了孙国宇:“这应该是保密的,还是需要问问俱乐部领导。”

  滕卡特处处谦让的态度让很多人改变了对他的认识,一位参加见面会的球迷说:“之前很多报道都说滕卡特是个脾气火爆、不善于与领导层打交道的教练,现在看来不是这么回事啊,他处世很圆滑啊。”

  这一点从滕卡特对待媒体和球迷的态度也能看出来。见面会上,在谈到如何处理与媒体和球迷的关系时,滕卡特开玩笑说:“我当然是希望能和大家处好,这样媒体可以多把我写得好点,球迷也会多支持我。”滕卡特说:“我觉得和球迷媒体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对任何人的批评,我都能接受,尤其是诚恳和善意的批评,我更愿意接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