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回顾国足05对决西班牙 大头李毅力战托雷斯

中国男足首发11人
1/16

中国男足首发11人

2012年01月06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国足过招西班牙?是的,时间已经确定。从搜狐体育独家了解的情况来看,卡马乔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6月2日做客西班牙,挑战欧洲杯和世界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而在6年前的3月27日,朱广沪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在友谊赛上就曾与西班牙男足进行热身。这也是中国国家队历史上唯一一次同西班牙国家队进行国际A级比赛。

  结果凭借托雷斯、哈维和华金的进球,斗牛士3-0击败朱家军。不过当时西班牙主帅并非是现任中国教头卡马乔,而是此后带队夺得08欧锦赛冠军的老帅阿拉贡内斯。

  中国男足出场阵容:1-刘云飞;21-张永海(55’3-孙祥),2-杜威(55’4-张耀坤),16-季铭义,5-李玮峰,12-魏新;6-邵佳一(89’19-石俊),15-肇俊哲,27-陈永强,13-徐云龙(27’9-邹侑根,64’22-胡兆军);26-李毅(84’8号郑斌)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