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伍兹前妻不差钱 拆毀1200万美元海滨别墅盖新房

2012年01月06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豪宅被拆毁前照片
豪宅被拆毁前照片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拆毁了她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处价值1200万美元的豪宅,据媒体报道,她希望在原地建起一座更好的房子。

  艾琳去年三月份,也就是与高尔夫巨星伍兹正式离婚八个月后,从巨额分手费中拿出1220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北棕榈滩购买了一套17178平方英尺的海滨别墅。

1200万美元别墅被拆毁
1200万美元别墅被拆毁


 艾琳的新家距离前夫在朱庇特岛的“单身汉居所”很近,只有10英里。据美国媒体报道,艾琳与伍兹离婚之后,获得了1.1亿美元的巨额分手费。2011年,艾琳通过她的一位离婚律师邓尼斯-贝尔彻购得了这处新房产。这套海滨别墅是一幢两层楼的住宅,始建于1932年,号称拥有6个卧室、8个浴室和4700平方英尺的地下室。

  原本以为瑞典前模特会带着两个小孩住进去,可曾想她却将别墅拆毁了。据国外网站TMZ报道,艾琳聘请了一位顶级建筑师帮助她建造一个新的梦想家园,并且参与到项目中的每名工人都要签一个保密协议。现在还不知道艾琳的这套新房子何时才会峻工,而她当前则住在附近一个私人社区的豪宅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