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刘翔2012首训遭遇小插曲 “飞检”突降而至

2012年01月06日10:0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包晗

  本报讯(记者 包晗)1月5日,刚刚与家人团聚过完温馨的新年假期后,飞人刘翔开始了2012年的首次训练,不过一个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使得翔飞人的首训被迫推迟一小时。

  今天是刘翔新年的首次公开训练,为了有一个好的开始,在早上8点多,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就来到了位于上海莘庄的训练场,不过没想到的是 有两位不速之客早就在此恭候多时,他们是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查人员。虽然翔飞人每年都要接受大小不下30次的药检,可在新年的首次训练就遇到突击检查还是第一次。

  此次检查为血检尿检两项,为了配合检查翔飞人只好空腹又灌了1大杯水,搞的检查人员也有些不好意思,并坦言,虽然履行检查是运动员的义务,但这次突击检测在时间上确实有些仓促。

  虽然新年首训因此被推迟了一个小时,但踏上训练场后的刘翔依然很快地进入了状态。在练习了几组起跑后,刘翔又开始练起了跨栏,在一旁督战的孙海平教练表示,要刘翔在训练中寻找问题,达到熟能生巧。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