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坐拥两位超新星 用“罗格”对抗罗贝里

2012年01月06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多特蒙德无疑是德国足坛这几日最受关注的俱乐部,刚刚宣布今年夏天将会以1750万欧元引进本赛季星光闪耀的小火箭罗伊斯,今日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体育主管佐尔克再次向媒体放出猛料,明确表态球队进攻核心格策绝对不会离开多特蒙德去加盟欧洲其他豪门球队。

  这位德甲联赛卫冕冠军的体育主管向媒体透露,德国超新星格策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甚至更长时间里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效力,因为格策本人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不会转会去其他豪门球队的意见。

  格策自从上赛季初期在德甲联赛崭露头角到如今已经成为整个欧洲足坛大红大紫的超级新星,他已经吸引了当今足坛各大豪门球队的关注,包括巴塞罗那、曼联、国际米兰、阿森纳等顶级球会都曾经传出希望网罗这位德国国脚并向其伸出橄榄枝,最近更是有媒体爆料格策本赛季结束后将会铁定离开黄黑军团,加盟欧洲顶级豪门。但是佐尔克今日正式宣布多特蒙德已经与格策达成一致,格策下个赛季将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效力,“俱乐部方面已经与格策达成一致,他下个赛季仍然会留在多特蒙德俱乐部。格策与我们的合同持续到2014年6月份,我们实在没有任何理由去将其出售。当然我也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格策不会转会,因为未来如果有哪支俱乐部为了引进格策向我们报价1亿欧元,我想那时候我们会认真考虑的这项谈判的。”

  格策本赛季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出战14场德甲联赛并取得5粒进球。在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较量中,正是格策的全场唯一进球带领黄黑军团在客场全取三分。下赛季多特蒙德将会同时拥有当今德国足坛最为闪耀的两名超新星,更加年轻的“罗格”组合能否与与拜仁慕尼黑的“罗贝里”组合分庭抗礼,值得所有人为之期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