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董事否认已草签德罗巴 中卫外援暂时没结果

2012年01月06日10:2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5日,就在沪媒报道传闻申花已与德罗巴草签协议的几个小时后,记者连线了上海申花董事周军求证传闻。对于传闻周董斩钉截铁地表示:“因为一点儿私人原因,我现在还在上海,要晚一点儿才前往法国,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申花与德罗巴根本没有什么草签协议,另外,目前老板在美国,他之前去欧洲是去处理游戏的事情,他现在在美国,这次我去法国不会和老板碰面,我是去看一下三个目前我们觉得还可以的中后卫外援,但都不会马上有结果。”

  据新华社电 新任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近日表示,球队引进皇马球员卡卡和AC米兰队球员帕托的可能性不大。

  安切洛蒂说:“帕托是AC米兰队的球员,他仍然有合同在身,因此我们并不感兴趣。至于卡卡,我们仍在讨论,但现在没有引进他的机会。我不想考虑像他们这样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但球队一定会在冬季转会市场进行尝试。”

  此前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准备用6150万欧元购买这两名球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1/06/content_4945887.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