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中超球队冬训扎堆昆明 上海申花放下行李就开练

2012年01月06日11:0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首席记者 陈蔚

  蒂加纳私人助理说得没错,“蒂加纳是个很投入的教练,他一旦投入足球,就会忘了时间。”昨天,将在红塔基地进行两周冬训的上海申花抵达昆明,前天晚上才来华的主教练蒂加纳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放下行李立刻让队员到场上开练。

  王大雷准备掉三公斤肉

  “再回上海……我要掉3公斤的肉!”昨天,申花队前往昆明冬训,王大雷在飞机上发了这样一条微博。除了显示出申花队上下的心气,也反映了蒂加纳的“魔鬼”。

  据了解,蒂加纳十分看重昆明特殊的高原环境,一位申花工作人员说,“这段时间还是以体能储备为主,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教练,估计这次队员要吃苦头了”。

  这话没错,申花昨天下午3点半才到昆明机场,4点半到了红塔基地望湖宾馆稍事休息后,蒂加纳便立刻要求队员到训练场。虽然时间不长,内容也以放松牵拉为主,但蒂加纳无疑在宣告:“我已入戏,请你们快点跟上。”

  除了体能训练和初步灌输自己的技战术风格外,蒂加纳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物色新内援。据悉,包括前国脚吴昊在内的几名内援都将前往昆明,跟随申花训练。

  中超球队钟情昆明冬训

  “等主教练和试训外援到了,队伍的体能也就达到了比赛要求,就可以打热身赛了!”除了申花队来到红塔基地,备受关注的天津泰达以及广州富力也在这里,加上在海埂的几支中超球队,昆明已经成了中超冬训的最佳选择。

  “这里天气真的很不错,硬件设施也非常好!”为何要选择在昆明冬训,天津泰达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这样说道。目前,河南建业、青岛中能、辽足、长春亚泰、陕西宝荣等球队将冬训安排在修葺一新的海埂进行,上海申花、广州富力与天津泰达一样,选择了各方面都不错的红塔基地。

  此外,中国球队之所以选择在昆明,因为几支实力不错的球队都在这里,打热身赛的选择多,水平也高。据申花工作人员说,一心想带领申花夺冠的蒂加纳,选择冬训地点时,他就询问能否安排高水平的热身赛,这点他非常看重。而蒂加纳自己也联系了法国俱乐部,准备在拉练时陪申花热身。

  另讯 上海申花董事周军昨天表示,申花与德罗巴根本没有草签协议。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