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里卡多今正式签约 实德新赛季5名外援全部敲定

2012年01月06日11:0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里卡多(左一)上赛季就跟随实德训练,融入球队不存在磨合期。图片据实德官网
里卡多(左一)上赛季就跟随实德训练,融入球队不存在磨合期。图片据实德官网

  今日下午,实德俱乐部将召开葡萄牙外援里卡多的签约发布会,据总经理林乐丰介绍,里卡多将得到一份1+1的工作合同。签下里卡多后,实德下赛季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

  里卡多

  新签下的老熟人

  文加达入主实德后不久,里卡多就随他而来,一直跟队训练。里卡多是文加达执教首尔FC时的旧部,半年多的时间内,里卡多穿着实德的队服,却因外援名额已满,没有号码,处于待业状态。

  上赛季结束后,实德与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里卡多第一次代表实德参赛,并有不错的表现。随后,文加达在回葡萄牙休假前希望俱乐部下赛季留下里卡多,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今天下午,实德俱乐部将召开里卡多签约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人将穿上印有号码的实德队服,正式成为球队的一份子。下赛季,他可能司职右前卫或前腰。据总经理林乐丰介绍,里卡多将与实德签下1+1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如果新赛季表现出色,里卡多才能得到第二年的工作合同。

  外援全搞定

  内援主攻汪嵩郑龙

  里卡多、詹姆斯、马丁、阿德和朴东赫,实德下赛季的外援全部敲定。除了朴东赫是新人,其余4人与球队都不存在磨合的问题。在其它中超球队大肆招兵买马的时候,实德以稳为主,以不变应万变。

  现在令文加达头痛的是内援的引入工作迟迟没有进展。他的几名意中人,包括于大宝、陈涛都很难得到。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实德正在“主攻”汪嵩和郑龙。其中,因为希望得到郑龙的俱乐部太多,而且青岛方面也不打算放人,实德得到这名左脚将可能性不大。汪嵩的谈判相对比较顺利,他加盟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另外,孙继海在表达回实德踢球的愿望后,赴曼城参加活动,他将在近日回到国内,正式开始与实德的谈判。

  在积极引入内援的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将阎嵩、王赟、韩家宝和姚博四名球员挂牌的决定。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