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小牛队迎来首次连胜 诺天王想为小牛再打1000场

2012年01月06日11:1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小牛98:89太阳

  小牛昨天主场以98:89击落太阳,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连胜。

  小牛当家球星诺维斯基全场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是诺维斯基NBA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其中首发出场975次,这将让他成为全联盟现役球员的第11人,历史上有98人完成这一壮举。

  诺维斯基表示,“我一直在寻求让自己回到最好的状态,很高兴能打到第1000场比赛,这不是个很庞大的数字,这也意味着我一直很健康,也说明我帮了这支球队很多。我们现在要追求下一个1000场,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小牛队的板凳深度让太阳主教练金特里十分佩服,特里和奥多姆领衔的板凳在得分上以51:21完胜太阳。“这就是主要差距,”太阳队主帅金特里说道,“这也导致了最终的结果,我们无法克服这样的状况。”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