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萨布利奇亚泰第一课 四名“新生”归队先练体能

2012年01月06日11:16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四名“新生”归队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是萨帅执教长春亚泰的第一天。不过,由于昆明前天刚刚下过雨,海埂方面封闭了草坪,萨布利奇的第一课只好挪到人工草坪。虽然内容依然是体能训练,但许多亚泰球员感觉良好,“多萨(亚泰球员对萨布利奇的尊称)的训练内容很科学,比如变速跑是三个一组,而不是过去的10个一组,令人感到恐惧。”

  新帅萨布利奇第一课,听课的学生又多了四名“新生”——阿雷切亚、伊斯梅洛夫归队,之前还在广州富力训练的曹添堡也回到母队,而合同到期的克劳迪内则希望获得萨帅的认可。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