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回击“诈伤论” 邓华德暗讽新疆缺乏耐心

2012年01月06日11:2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林琨毅

  新疆队怀疑是邓华德在背后操纵米尔斯,尽管没有接受采访,两位当事人也在各自的微博上对于米尔斯被裁一事发表了观点。

  “首先,我正在全力恢复中,下周六就可以复出,需要3周时间。我把两份核磁共振结果发给了我在澳大利亚的医生,每个人都很清楚,跟腱撕裂需要3到6周恢复。”米尔斯连续发了好几条微博,“明明是撕裂,球队和医生却说只是肿胀,可以参加比赛,我彻底无语了。大家不要相信中国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那是完全不准确和错误的。我一直很诚实和始终保持着职业。”

  相比米尔斯的激烈回击,邓华德倒显得比较冷静,他只是写到:“查克·戴利教练曾经对我说过,当球队决策层没有懂篮球的人时,球队就会在球员问题上犯错误。耐心总是很重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