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父亲:儿子早就想休息两周 不准备回澳洲

2012年01月06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北京时间1月6日,新疆队已经裁掉了他们的小外援米尔斯,米尔斯是否是诈伤一事也是众说纷纭。今天,米尔斯父亲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米尔斯早就想休息两周,但是对于新疆队裁掉米尔斯表示理解。

  米尔斯父亲表示:“在12月23日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米尔斯当时就希望能够休息两周,以保证伤病康复。当然我理解新疆队裁掉米尔斯的决定,他们希望得到一名更出色的外援后卫来帮助球队进入到季后赛。目前米尔斯正在寻找下一份工作,不过回到澳大利亚联赛打球并不在计划之中。”

  事实上米尔斯想再找一份工作并不容易,此前澳大利亚篮协发言人已经表示:“根据规定,米尔斯暂时无法代表澳大利亚联赛的球队打球,必须等到3月份他在CBA的合同结束才可以。”而米尔斯想回到NBA开拓者队的难度同样不小。开拓者队目前战绩不错,控球后卫位置上拥有菲尔顿、诺兰-史密斯、阿尔蒙-约翰逊三名球员,最近他们还得到了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球队已经满员,而且并不缺少后卫球员。(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