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称对新疆曾满怀期待 只盼奥运前提升自我

2012年01月06日11:2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高欣

  在NBA采访的三个赛季,与米尔斯接触的机会并不多。虽然米尔斯在2009年10月就与开拓者签约,但是他由于伤病和球队后卫线人员众多一直得不到上场机会,还曾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米尔斯的NBA首演一直推迟到2010年1月,此后他继续被下放,又继续被招回。最近一次在NBA看到米尔斯,还是在上赛季季后赛前夕跟踪报道湖人的过程中,当时,开拓者做客斯台普斯,米尔斯只得到6分钟上场时间,抢下2个篮板、1次失误、1次犯规。在更衣室,他并不受关注。

  2011年11月底,当我在乌鲁木齐再次见到米尔斯时,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由于所处的联赛不同,让米尔斯多次在赛场上打出惊艳的表现。相比马丁,米尔斯身边没有经纪人,也没有贴身翻译,更像是个刚出道的年轻球员。

  采访时,米尔斯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等待我的发问,然后耐心作答。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问他之前效力的墨尔本老虎队和新疆飞虎队正巧都是和老虎有关有什么感想,米尔斯非常配合:“是的,我就是喜欢老虎,而且新疆队这只还会飞,估计会更好。”

  从那句话,我能看出米尔斯对他所效力的新疆队还是满怀期待的。他表示,一直希望能在奥运会之前更好地提高自己,不管在哪里打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