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爵爷大寿曼联遭遇两连败 生日礼物无奈迟迟不来

2012年01月06日11:3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新年之前,弗格森刚刚度过七十大寿,之前曼联曾以2场5:0的大胜在积分上追平了曼城。而弗格森曾表示,曼联登上积分榜榜首将是球员们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只可惜这份礼物他迟迟没有收到。

  昨天在凛冽的寒风中,弗格森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在了羽绒衫中,他度过了9年来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最难熬的90分钟。在过去9次客场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曼联曾保持着7胜2平的不败战绩,然而昨天红魔被对手3:0横扫。

  弗格森七十大寿的前一天,曼联主场2:3不敌布莱克本,幸运的是一天后曼城也意外地输给了桑德兰,双方积分依然持平。但周二曼城在强强对话中击败了利物浦,一个3:0,一个0:3,曼城在积分榜上再次领先了曼联3分,“现在的形势当然对曼城很有利,”弗格森在赛后说,“他们昨天踢了一场好球,而我们今天的表现很糟糕。”

  面对纽卡斯尔,曼联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但几乎在其他所有环节都处于下风。喜鹊锋霸登巴巴给曼联后防线带来了巨大压力,26分钟时登巴巴就曾突入曼联禁区,被费迪南德用脚勾倒,但名帅韦伯并没有给纽卡斯尔点球;7分钟后,纽卡斯尔门将大脚开球,阿梅奥比抢在菲尔·琼斯之前头球摆渡,登巴巴禁区内抢在费迪南德身前,半转身不停顿直接凌空钩射,皮球直飞入大门死角,为纽卡斯尔取得领先。进球后的登巴巴跪地长吻圣詹姆斯公园的草皮,希望主场能给他们更多的好运。

  果然纽卡斯尔的演出还在继续,卡巴耶距门25米左右主罚任意球时踢出世界波,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后直挂近角,曼联门将林德加德虽然扑到一下,但球打在门框后还是弹进了门线内,纽卡斯尔进一步巩固了胜局。登巴巴整场比赛把曼联的后防线折腾得够呛,甚至给菲尔·琼斯留下了阴影,比赛的90分钟,纽卡斯尔一脚危险并不大的高吊球飞入曼联禁区,琼斯在并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居然选择了错误的技术动作,将球直接顶进了自家大门,也许琼斯是因为瞄到登巴巴在身后而忙中出错,其实登巴巴在半分钟前已经被换下,在他身后的是顶替登巴巴上场的奥贝坦。这个乌龙球将比分定格在3:0。

  场边的弗格森面色凝重,但在赛后他却显得很淡定,“现在不是慌张的时候,我们有耐心和经验来对付这种情况。可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头赶上,尤其是3月和4月。”弗格森承认他不想在年初就输球,但他更愿意看到球队积极的一面,“积极的一面是今晚我们有两三名伤员回来了,希望接下来陆续能有一到两名球员能复出,这会大大改善我们的情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