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大连实德回应2500万求购陈涛于大宝 称是假新闻

2012年01月06日11:4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顾颖

  新报讯【记者 顾颖】赛季更迭,间或就会流传出一些事关转会的劲爆传闻,昨天的一个传闻与泰达有关,说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在报价2500万元人民币,“真诚求购”陈涛和于大宝二人。对此,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说,虽然一切皆有可能,但他还是觉得,这是个假新闻。

  当中超的日历翻过2011赛季、进入2012赛季的时候,忽然间,球员的身价暴涨,至今完成或正在接洽的国内转会,过千万人民币的交易满眼皆是,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证明球员是有能力的、值得引进的。在如此的大环境中,假若哪家俱乐部报一个“打包价”2500万元,希望引进天津队的当家球星、国脚陈涛和于大宝,听起来便很像真的,起码价钱靠谱,更何况具体到实德,一方面他们2012赛季确实加大了投入,在成绩上“有想法”,另一方面前两年他们也真的想过引进陈涛,只是阴差阳错地没实现而已。

  面对求证,作为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何德刚首先表态,队伍引援的具体进程他并不十分了解,不过按照通常的经验,一支球队在考虑引援的时候,往往会根据需要,开出一份比较大的名单,之后能和谁有接触、又能和谁谈得比较深入,包括最终能引进谁,变数就很大了。“上午俱乐部领导还问我,看没看到网上的消息,知道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我跟领导也说不知道,我觉得,也许并不排除实德教练组当初在考虑引援的时候,曾经想到过天津队的这两个人,可这事儿眼下看,可能真是假新闻。”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