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网传阿内尔卡搭建桥梁 申花董事否认草签德罗巴

2012年01月06日11:4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良好的私交也被认为是申花争取“魔兽”的砝码。
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良好的私交也被认为是申花争取“魔兽”的砝码。

  深圳晚报讯 昨天有沪上媒体爆料,上海申花已经与德罗巴草签了转会协议;随后申花俱乐部负责引援的董事周军出面辟谣。一来一往,挑逗了广大球迷的神经。

  周军原定昨天从上海飞巴黎,不过他说因为有些私事推迟行程。某沪上媒体称,周军这次到法国是与老板朱骏汇合,与德罗巴或其经纪人团队见面。周军介绍:“老板朱骏目前在美国处理生意上的事务,这次我去欧洲不会与他碰面,我主要是去看一下目前觉得还可以的3名中后卫外援人选的情况。”

  随后周军郑重地说:“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申花和德罗巴没有什么草签协议。我不知道外界这么热情的炒作,是什么意思。”周军还表示,即使这次自己的主要任务面试3名外援,也不可能马上出结果,因为引援的情况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大家还需要一个谈判的过程。

  近来英国媒体纷纷爆料,德罗巴很难与切尔西续约。追求“魔兽”的俱乐部不在少数,之所以和上海申花频频传出绯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阿内尔卡搭建的桥梁。

  “理解媒体爱护关注申花的迫切美好愿望,但我们没有很多精力每天去盯一些不靠谱的传闻,希望大家尊重我们,一切以申花的官方消息为准。”周军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