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四节战报:波什命中关键三分球 热火93-93老鹰

2012年01月06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热火前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双方此前曾经交手过一次,老鹰送给了热火本赛季的第一场失败。热火的两大核心詹姆斯与韦德今天双双缺阵,三巨头仅剩下波什一人。

  小麦替补连送两助攻

  老鹰赢得了跳球,第一次进攻就由约什-史密斯跳投命中。波什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但是接下来威廉姆斯连得5分,老鹰以7-2领先。热火的主要进攻点依然是波什,他连续两次完成抢断并且上篮命中,带领着热火还了一个8-0的小高潮实现了反超。老鹰换上了麦蒂,小麦先是上篮拿下2分帮助老鹰以13-12反超,随后又利用广阔的视野连续送出两次传球。不过哈斯勒姆连得4分,热火还是以22-19领先老鹰队结束了首节。

  热火单节完成4次2+1

  第二节初热火的替补球员打的非常积极,在波什上来之后他们一度以29-23领先了6分。老鹰队急忙换上主力球员,史密斯频繁走上罚球线,格林外投里突连得5分,老鹰用一个8-0完成了反超。热火唯一巨头波什打成2+1,巴蒂尔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但是蒂格的上篮让双方以40平进入本节最后4分钟。皮特曼各自完成2+1,热火本节2+1的次数达到了4次。最终热火以54-49的比分领先老鹰队进入中场休息。热火波什13分,老鹰格林14分。

  老鹰16-1高潮完成反超

  波什用一个2+1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然后他又跳投拿下2分,接着琼斯命中三分球,热火打出了一个13-5的小高潮,以67-54领先达到了13分,此时波什已经收获了20分。鹰王约翰逊见势不妙连得4分,麦蒂又送出助攻让史密斯完成打三分,老鹰追到62-68,热火被迫喊出暂停。暂停后老鹰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防守,热火在最后4分35秒没有得分,在最后6分01秒只得到了1分,老鹰用一波16-1的高潮将比分以70-68反超。波什拿下了20分,老鹰三人得分上双。

  波什夺命三分球拖进加时

  末节开始,麦蒂还是保持了三天前面对热火在第四节发威的状态,他先是帮助埃文-约翰逊连取5分,随后又连续投篮命中助老鹰以79-77继续保持领先。麦蒂的表演还在继续,他送出本场第5次助攻让霍福德跳投命中,接着外线投中三分球,然后在抢篮板球的时候制造了哈斯勒姆的犯规两罚一中,帮助热火以90-86领先进入最后一分钟。接着麦蒂又两罚全中,热火在最后12.1秒依然以92-88领先。

  波什上篮命中,接着巴蒂尔对约翰逊犯规,约翰逊两罚一中将比分变成93-90,同时给热火留下了机会。波什关键时刻不负众望,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93平。老鹰最后0.6秒没有进球,双方进入到了加时赛。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克里斯-波什、詹姆斯-琼斯、肖恩-巴蒂尔、马里奥-钱莫斯;

  老鹰首发阵容: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杰夫-蒂格。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