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新年首训迎不速之客 血检+药检刘翔无压力

2012年01月06日12:1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刘翔迎来了2012年的首次训练,不过他的首训却迎来了“不速之客”,反兴奋剂检查官让翔飞人的首训推迟了一个小时。

  本来昨天是刘翔新年的首次训练,他8点45分就从宿舍出发来到莘庄基地的田径馆,不过比他到得还早的人之中有两位“不速之客”,他们就是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查官。虽然刘翔每年都会接受不下30次药检,但是新年第一次训练就赶上飞行检测还是第一次。

  昨天的检查是血检尿检双管齐下,刘翔一连喝下3瓶水顺利完成,他说:“这是运动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对每个人都是公平平等的,因为我每一年查的次数比较多(没有什么特殊感觉),(今天)还血检了,一起。”

  虽然首训因此被推迟了一个小时,但并没有影响到刘翔的训练质量,在练完半程6个栏之后刘翔开始专攻起跑,他说:“希望从起跑上再感觉一下,关键是达到熟能生巧,从训练中发现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