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否认草签德罗巴 恒大签魔兽或拥有更高胜算

2012年01月06日12:25
来源:重庆晨报

  在阿内尔卡落户申花后,似乎新赛季围绕申花引援的一切揣测都有可能。不过在英国媒体发起了“哪家中超俱乐部能抢下德罗巴”的大猜想中,似乎更加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希望更大,昨天申花董事周军也澄清了传闻,“我们并没有草签德罗巴,现在我们引援的第一目标是中后卫。”

  有上海媒体透露,因为在引进阿内尔卡的过程中,申花与切尔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申花抢下德罗巴的希望更大,甚至表示申花已经与德罗巴完成了合同草签。不过即将前往欧洲再度考察外援的申花董事周军随即表示,所谓与德罗巴草签之事纯属空穴来风。他强调自己的欧洲之行是挑选心仪的中后卫人选,而且传闻中老板朱骏也在欧洲为引进德罗巴努力的说法也是误传,“老板现在在美国,之前去欧洲也与足球事务无关。”

  有圈内人士分析,在抢购德罗巴的大战中,开出了40万周薪的广州恒大似乎更有希望。虽然申花拥有蒂加纳和阿内尔卡,但恒大毕竟是中超冠军,为德罗巴开出的世界第一高薪更是充满诱惑,一旦德罗巴真如英国媒体所言将加盟中超,恒大恐怕拥有更高的胜算。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