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辟谣草签德罗巴传闻 周军不惜公布个人行踪

2012年01月06日13:34
来源:天天新报

  接下来,申花会不会来一个德罗巴版的“十日谈”?“草签”、“优先谈判权”……英超豪门切尔西昔日的王牌锋线阿内尔卡与德罗巴,似乎就要以近乎相同的方式加盟“中超蓝军”上海申花。不过,昨天申花董事长周军却斩钉截铁地对此予以辟谣:“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申花与德罗巴根本没有什么草签协议!”

  憧憬:“中国蓝军”申花

  事实上,德罗巴的名字与申花联系在一起,早已是一桩“跨年”新闻了。只不过与如今“严正辟谣”的态度相比,去年底周军在听到这些传闻时,仍然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没必要驳斥”。当时,他还半开玩笑地希望某些爆料媒体不要只是猜测,“如果觉得自己的消息来源可信,就不仿写得具体些。”

  如今,“具体”的爆料如约而至——“周军和投资人朱骏将与德罗巴见面,申花已与德罗巴草签了协议,其中包括了申花优先引进权……科特迪瓦人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毫无疑问,这样的描述与单纯爆出“魔兽”的大名相比,其“杀伤力”不可同日而语。毕竟,申花在去年正式宣布签下阿内尔卡之前的近两周时间,同样充斥着“草签”与“辟谣”的论战。有了阿内尔卡的成功样板,外界不得不信申花将会如法炮制一个魔兽版的十日谈出来。

  更何况,自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关于谁给他传球之类的商讨就从未停歇过。而德罗巴作为阿内尔卡过去几年在俱乐部的锋线搭档,则是摆在眼前的最佳传球者。而他本身超强的攻击力,更是申花优于古蒂等人的最佳选择。如果再算上申花有意的切尔西铁卫阿莱士,不由让人憧憬起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征战着一支“中国蓝军”上海申花的景象。

  周军:我们也被弄糊涂了

  现在的局面,正严格考验着周军的“辟谣水平”。周董说:“没有的事情,再写下去就太过了!所以我必须强调一下:我们和德罗巴没有什么草签协议!我也不明白,外界这么热情地炒作这个新闻是什么意思,我们也被弄糊涂了。”周董还说:“现在所有的都还没有正式开始谈判……属于初级阶段的接触,我自己都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所以,凭什么有些媒体就信誓旦旦地写我们草签谁谁了呢?”

  此外,周军更是不惜公布自己和朱骏的私人行踪,加大辟谣力度:“……写什么我晚上和老板在法国碰面,这些全都不对。首先,我现在还在上海;其次,老板现在人在美国,我们怎么在法国碰面?”周军还表示,即便自己的确就要启程去法国引援,但此行重点也是“看一下我们目前觉得可以的三名中后卫候选对象”。由于德罗巴的位置是中锋,因此周军的言下之意就是他此行并不是为了魔兽。

  值得一提的是,朱骏在1月4日发布的微博正是纠正了一条有关申花求购德罗巴的报道:“申花现在重点的重点是搞定一个有大能力的大牌中后卫。”这也在侧面印证了周军昨天的辟谣内容。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目前最有可能拿下的中后卫,将在南美人和欧洲人中选择。”从这点分析,此前传出的巴西铁卫胡安、阿莱士都符合标准,而周军也承认他们都在申花的引援名单中。

  王大雷:找回冬训感觉

  无论如何,有关德罗巴的传言越来越逼真,还是让申花球员兴奋不已。昨天上午近10点钟,申花全队在新帅蒂加纳的带领下,从浦东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启程,飞往昆明开始了冬训 。在登机前夕,申花门将王大雷就对记者表达了他对新外援的期待:“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年有这么好的外援队友,让大伙更有动力了!”

  此行,蒂加纳和他的三名教练组成员首度清一色换上了崭新的申花外套。只有他的私人助手仍穿着个人便装,印证了申花方面关于此人“并非俱乐部成员”的描述。而在做事低调认真的蒂帅眼中,从上海到昆明的3个多小时飞行,也并不能成为让球队休息的理由。昨天下午近4时,抵达昆明的申花将士直接踏上了前往训练场的大巴,开始了首堂以放松牵拉为主要内容的训练课。

  王大雷告诉记者:“高原条件是增强体能储备最好的地方。由于球队去年冬天留在了上海,因此现在才真正找回了冬训的感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