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考辛斯回首发豪取两双 国王主场大逆转险胜雄鹿

2012年01月06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国王胜雄鹿 埃文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6日 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国王背靠背主场迎战雄鹿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完成20分的大逆转,主场103-100险胜雄鹿。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30-25,28-12,24-31,35-18。

  雄鹿:杰克逊13分5篮板7失误,古登18分9篮板,詹宁斯31分7助攻5抢断,利文斯顿6分3助攻,桑德斯8分。

  国王:埃文斯26分10篮板5助攻,索顿27分5篮板3助攻,考辛斯19分15篮板,萨尔蒙斯13分6篮板,希克森7分11篮板。

  本场比赛考辛斯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里,他开场就接海耶斯的传球攻击内线得分,但是回头防守中连续让古登得分,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国王开场主攻 考辛斯与埃文斯,埃文斯连续攻下8分后国王打出11-3的攻击波拉开比分,国王13-6领先。但是国王防守不太理想,杰克逊在海耶斯头上完成2+1,詹 宁斯快攻得分,雄鹿迅速将比分追上,雄鹿的投篮命中率不断提升,古登与詹宁斯内外联手攻击国王的防线,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雄鹿30-25反超5分。

  国王在第二节的进攻一度受阻,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只有考辛斯扣篮得到2分,雄鹿完成8-2的小高潮后38-27扩大领先优势。弗雷戴特三分球缓解了 国王的得分荒,但是国王整体进攻没什么起色,只能零零星星的得分,雄鹿这边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詹宁斯、杰克逊联手不断攻击国王防线,古登强 攻内线得手后雄鹿53-33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埃文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但是对大比分落后的国王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国 王37-59大比分落后。

  双方在第三节的前两次进攻都没能得分,雄鹿失误不断,国王抓住机会连追4分,关键时刻德尔菲诺三分球命中,古登和伊利亚索瓦连续两次跳投得分 ,雄鹿65-45重新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索顿的三分球吹响了国王的反击号角,埃文斯与考辛斯不断攻击内线,国王一鼓作气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分, 主场63-71落后。桑德斯扣篮,杰克逊三分球命中,雄鹿队重新夺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索顿的2+1和埃文斯的罚球继续帮助国王追分,詹宁斯的超远 压哨三分球帮助雄鹿用6-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在比分上82-68领先国王。

  主场作战的国王在末节前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3-7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到81-89只落后8分。詹宁斯连续攻下5分压制住国王的势头,索顿回敬一个 2+1,考辛斯篮下强打再添2分,国王的势头非常凶猛,詹宁斯两次罚球都没把握住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是国王内线大将考辛斯也6次犯规离 场。索顿联手埃文斯完成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96-98只落后2分。詹宁斯上篮帮助雄鹿保持3分的微弱优势,关键时刻萨尔蒙斯中投得分,雄鹿反击 未果,埃文斯强攻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国王6-0的攻势一举锁定胜局,主场103-100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

  雄鹿:德尔菲诺、詹宁斯、杰克逊、德鲁-古登、伊利亚索瓦

  国王:埃文斯、海耶斯、萨尔蒙斯、索顿、考辛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