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滕卡特:希望率队夺冠 穿上鲁能队服就必须拼搏

2012年01月06日13: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俱乐部方面将新赛季目标定位冲击三甲,但山东鲁能新任外籍主帅滕卡特5日表示,对于任何一个俱乐部来说,目标就是夺冠。

  5日18时许,身穿暗色西装的滕卡特出现在济南蓝海大酒店鲁能新外教见面会上,虽经长途跋涉,但面带笑意,精神还不错。“我的教练团队将尽快适应中国足球文化,学习处理好各种关系,当然这个过程会犯些小错误,希望球迷们能宽容。 ”

  在见面会上,滕卡特丝也毫不掩饰对鲁能的赞誉,“鲁能有这样好的队伍,肯定要挑战自己。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将着手将他们培养成最好的球员。 ”滕卡特多次提到要给年轻球员机会,认为他们只是缺乏经验,需要时间。 “年龄不是问题,只要球员素质好,会毫不犹豫地将他们调到一线队。 ”

  滕卡特说,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有表现不稳定的时候,所以可以接受状态有起伏,但无法接受队员不去拼搏。“穿上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橙色队服,球员就要去努力拼搏,橙色是一种象征,有所寓意。 ”

  谈及可能执教山东鲁能的时间长短,这位新上任的荷兰名帅滕卡特表示无法预知未来,有相关条款约束,具体时间并不重要,而且应该由俱乐部公布。鲁能俱乐部方面没有明确回复合同期限以及年薪等事宜。

  据介绍,山东鲁能队员已于2012年1月3日赴海南海口进行为期17天的冬训,冬训结束后将回济南进行短暂休整,再赴西班牙进行以技战术演练为主要内容的训练,预计将于2月中旬回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