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小牛找回赢球感觉 诺维茨基为达拉斯出战达千场

2012年01月06日14: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吴敏报道 经历了新赛季三连败开局的达拉斯小牛队正逐渐找回卫冕总冠军的本色。昨天在与太阳队的交手中,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以98:89赢得他们近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此役对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来说意义非凡。这是他身披小牛队战袍参加的第1000场比赛,同时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98位至少亮相千场比赛的球手。

  此前,“诺天王”已创下多项小牛队之最:得分最多的球员,参赛场次最多球员,首发场次最多球员。“我还在努力找回自己应有的状态,”当晚收获了20分的诺维茨基说,“一千场比赛说明我身体不错,我还能为这支队伍奉献许多。”

  目前,小牛队在花名册上仍只有14名球员。近日他们准备用本队最后一个名额签约中国球员易建联,双方此前已在原则上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