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杨智伤停6个月 泰达后腰加盟帕切科携强援归队

2012年01月06日14:5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国安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昨天却传来坏消息:门将杨智右肩肌肉严重拉伤,将伤停6个月。除了杨智受伤,也有好消息,新赛季第三个内援敲定:张晓彬从天津泰达来到国安。

  一次意外导致旧伤复发

  省港杯上点球大战的一次意外受伤竟然放倒了国门杨智。昨天传来消息,经过北医三院确诊,杨智右肩肌肉严重拉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有可能伤停6个月。

  杨智近日来到北医三院,分别拍了彩超以及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很不乐观,杨智受伤的右肩肌肉严重拉伤,医生认为,省港杯的受伤引发了过去老伤复发,要想彻底治愈,建议杨智最好进行手术治疗。目前,杨智已经做好进行手术治疗的准备,不过由于北医三院在春节前的手术病人较多,杨智很可能在春节放假之后进行手术。按照医生预计,手术之后至少要休息一个半月左右,然后才可以进行轻微的恢复训练,而等到全面恢复重新上场比赛,杨智将远离赛场6个月。

  谁来为国安队把守大门

  杨智长期缺阵的消息传来,国安队内一片哀叹,“2012年,真是出师不利。”队员周挺表示,“这真是一个坏消息,杨智的受伤是国安的损失,同时也是国足的损失。”周挺同时对杨智进行了安慰,“就是比赛太多,累的。受伤了也好,就当是还在放假,可以多陪陪家人,我们先战着等你回来。”

  一号门将受伤,谁将在新赛季为国安把守大门?目前在国安队中,还有张思鹏和侯森两名门将可以使用,另外,有消息称,国安正在着力引进武汉队主力门将、身价300万元的吴龑,双方已经达成了基本意向。不过,对于吴龑的加盟,国安方面拒绝表态。

  不过,不管谁来把守大门,还没开始新赛季就已损兵折将,国安新年第一步走得并不稳。

  好消息1 泰达后腰张晓彬加盟

  虽然杨智将长期缺阵,但国安队在引援方面取得突破:泰达后腰张晓彬,将成为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内援。

  张晓彬是典型的防守型后腰,作风勇猛,好动脑,意识好,被称为“第二个马季奇”,无论是踢球风格,还是两人从泰达出走来到国安的轨迹,都如出一辙。与马季奇相比,张晓彬虽然身体、经验仍有所欠缺,但脚法更佳。目前,国安队3名后腰,马季奇和徐亮已年过30岁,只有祝一帆是年轻球员。张晓彬的加盟补充了后腰位置的年轻血液。更重要的是,他的到来将丰富主教练帕切科的技战术打法。

  由于张晓彬并不是自由身,因此国安将付给天津泰达一定的费用,据悉两家俱乐部已开始为张晓彬办理转会手续,他将为国安俱乐部至少效力3个赛季。对于来到国安,张晓彬表示很开心:“我将尽全力发挥,希望能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中给球迷带来快乐。”

  对于新队友的到来,周挺表示,“欢迎新加入我们的张晓彬,虽说2012年了,但生活还要继续,联赛还要照踢,大家好运吧!”

  张晓彬是继毛剑卿、张健之后,国安在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内援,他将随国安队一起前往海南进行冬训。

  好消息2 帕切科携强援今归队

  国安队员都已全部集中,只待主帅的到来。据悉,帕切科将与新外援马努在今天抵达北京。

  国安队昨天来到体科所进行身体测试,从结果看国安队都保持了不错的体能,假期中并没有停止训练。在进行心肺测试的队员中,假期里一直保持训练的王晓龙,以11分半的成绩位列第一。冬歇期里王晓龙一直进行着力量和跑步训练,这让他健壮了不少。

  马季奇也在昨天归队,一下飞机就前往体科所进行了体测。由于一个假期没有见面,马季奇和众多队友一一打招呼,还不忘用汉语说,“假期我去墨西哥度假了,不过我真的胖了。”

  帕切科今天抵京之后,将稍作休整,球队将于8日前往海南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