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网友发羽毛球技术教学视频 有兴趣同学前往观看

2012年01月06日14:53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日前,华声网友“冬瓜熊”在华声论坛“动在长沙”版块连发9个羽毛球技术教学视频,引起了网友很大的关注。这些视频非常实用,有兴趣的球友可以前往https://cs.voc.com.cn/forum-42-1.html一看。

    “冬瓜熊”是一名热衷于羽毛球的网友,在论坛经常发出一些经典的羽毛球帖子,近期,他连续发出9条帖子,介绍了羽毛球运动中非常实用的9种技术,包括高球动作要领、滑板吊球、原地定点杀球、移动起跳杀球、反拍搓球、正手直线球斜线球等,详细介绍了羽毛球的一些基本技术动作。喜欢打羽毛球的朋友和正在学习羽毛球的朋友都可以去看一看,相信会有所收获。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