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队主帅年薪一览 申花蒂加纳325万美元第1

2012年01月06日15: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随着中超各队重新集结,中超16家俱乐部也都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主教练,其中本土教练只剩下了马林、高洪波和朱炯三人,其他13支球队都是清一色的外教。本土教练不但在数量上处于绝对劣势,他们的收入和外教相比更是少得可怜。据了解,13名外教年薪总和(含团队)高达近1亿人民币,而马林和朱炯两名本土教练的收入更是位列16名中超主帅的最后两位。

  是什么让各个俱乐部放弃了土帅的策略,转而开始向洋帅方向努力呢?不得不提的是足坛扫赌之后,中国足坛的大环境好转,各个俱乐部不需要会做关系的土帅了,能力就变得重要了。

  本土教练不但在数量上少,他们的钱袋子也没有外教的鼓。目前,中超中年薪最高的为上海申花的蒂加纳团队,年薪达到了325万美元。年薪最少的则是南昌的主教练朱炯,只有60万人民币,二者之间的差距足有几十倍!马林的100万人民币位居倒数第二,高洪波的年薪虽然达到了300万人民币,但这个数字也仅仅高于江苏舜天德拉甘的30万美元。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