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准妈妈盼望重拾球拍 晏紫称还没考虑过退役的事

2012年01月06日15:1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希茜

  郑洁、晏紫,中国女网双打的 “黄金搭档”。但是自2009年下半年这朵姐妹花拆对之后,两人见面的机会很少。这几天,郑洁正在澳大利亚紧锣密鼓地备战澳网。晏紫此刻却远在深圳,等待着宝宝的诞生。

  2009年底,晏紫嫁给了深圳“玻璃大王”李贤义的二儿子李圣根。但婚后晏紫并没有离开网球,只是把重心从单打转到双打上,尝试和新的搭档配对,转战在各个WTA巡回赛的赛场。去年法网之前,晏紫突然选择退赛。当时晏紫的搭档、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爆料“晏紫怀孕了”。之后,晏紫几乎没再出现在网球场上,关于她的消息少之又少。

  突然怀孕,让晏紫有些措手不及。原本她是打算参加今年伦敦奥运会的,由于去年法网之后未参加任何比赛,晏紫已经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据悉,她的预产期在本月上中旬。

  晏紫的父亲晏长明透露,晏紫还没考虑过退役的事,未来她还是会继续打球的。在世界网坛不乏“妈妈球员”,比如克里斯特尔斯、达文波特,都曾演绎了“妈妈球员”夺得巡回赛甚至大满贯赛冠军的奇迹。不过,为了补足之前因为缺席比赛而失去的积分,这些“妈妈球员”通常会很辛苦。所以,如果真的要复出,晏紫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